今轩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

你不愿意种花
你说:
“我不愿看见它
一点点凋落”
是的
为了避免结束
您避免了一切开始

                        ——《避免》顾城



我觉得这首诗写的真好啊,正是在下。直击我心。可明知道不对,改起来也并不容易。突然发现自己真颓。

像我这种心灵纯洁还没什么热度的的画者为什么也会被屏蔽啊……

真是不理解抄袭者们……道个歉就那么难?一定要滚雪球似的越闹越大。整得本来有二分之一的人骂你,二分之一的人说你改了就好,变成了百分之九十的人骂你,只有区区一点儿人支持你。而且那一点儿还要跟着你被骂。

这个利害关系她们怎么就不明白哦。还是我太天真了?

新买的墨水,好贵哦,19块钱这么一小瓶,不过是带金粉的,用前还得摇匀了……

刚用时粉特别多,写出来是粉色的,还有点气,本来以为是少主红来着……结果用着用着变成很有沧桑感的粉了特别有双花的感觉!一从学校回来就想拍下来,结果粉差不多已经被我写完了,变成红色了……哦感情我想用什么颜色我就赶不上是嘛。( ˶´⚰︎`˵ )

P1是没有多少金粉且拍不出来bilingbiling感觉的字。
P2是沉淀了一半的墨水,P3是沉淀了的墨水。

虽然非常非常的粗糙以及不好看,但想了想好歹是废了半条命折出来的,还是发出来吧。

原耽看来看去也就是最喜欢秀秀和P大的了。不过秀秀的我本本都喜欢,P大的文质量参差不齐啊。

总结一下我喜欢的原耽:

墨香铜臭:《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Priest:《大哥》《杀破狼》《山河表里》《默读》

大风刮过:《桃花债》《皇叔》

七英俊:《呵呵》(还有微博上七英俊和扶他柠檬茶和一个让人虎躯一震的美男子的各种小短篇)

非天夜翔:《二零一三》

简单粗暴的repo。

超可爱呀!打call!

逛官博突然发现徵羽摩柯和墨清弦的音源都出来了啊……反正都是我不知不觉就出来了……总结一下好啦。

言和——刘婧荦
洛天依——山新
乐正绫——祈Inory
乐正龙牙——阿杰
徵羽摩柯——西呱双(苏尚卿)
墨清弦——冥月

结果发现除了言和和乐正绫的音源不熟其他都是我特别喜欢的配音演员和唱见欸……

讨厌啊!我要是有板儿就好了……